close
劍網3日輪山城隱藏BOSS【異國劍士】攻略

異國劍士任務要求:
為瞭引出且殺死大蛇,幫助日輪山城的八重找到草薙劍、一個冬玉、一根青靈竹和十個驅心符。

冬玉(0/1)
青靈竹(0/1)
驅心符(0/10)
不知名的劍(0/1)
任務描述:
沒想到還有中原人能活著從小雅的城裡闖進去又能全身而退,想必你們本事非凡 什麼?我在中原時日非短,當然會說中原的語言,啊 我隻是一個修行劍術的人。

聽附近的商人說時常有條八頭的大蛇禍害船隻和來往海域的人士,受小雅的托付來斬殺此邪惡之物,沒想到這傢夥比想象得厲害得多,怎麼斬都死不瞭,砍掉瞭頭過一會又會活過來。我與其鬥瞭數十次不能將其根除,自己受瞭傷,還讓這邪物逃回巢中。

啊 這個邪惡之物還是有方法讓它再次出現的,就是用一個冬玉、一根青靈竹和十個驅心符做成的笛子來吹奏並放3桶上等美酒就可以引它出來。

冬玉在極寒極陰之地的山嶺洞穴黑暗處可以見到。

青靈竹生長在中原竹子最茂密的地方,顏色很晶瑩有微光,而且比一般的竹子要細短,很容易辨認,不過數量比較稀少。

辦公文具心符嘛,很多陰陽師身上都會有的,你可以要他們給你一些。

如果你願意幫忙的話,就麻煩你湊齊這些台中腳底按摩東西來找我,我會做這種笛子。

噢,對瞭,這個邪惡之物要用一把叫草薙的劍才能完全斬滅,這把劍在我來這裡的路途中翻船掉進瞭海中,現在不知下落瞭,如果你們能找到這些東西,我會把這個邪惡之物再次召出。我看各位都是不凡之俠士,相信一定有辦法助我消滅這個魔物的。

驅心符 :
這就是在日輪山城副本大陸商標申請打陰陽師,這不用講瞭。

不知名的劍 :
在寇島會接到一個【大蛇】的任務,星野神社的法如要你去西南邊的小分島【用特制的酒】召喚並斬殺大蛇,獲得海圖之一,然後向李復報告。

打敗蛇的時候會撿到一把無名的劍,這個劍就是開啟日輪山城老隱藏的之一的任務品。

冬玉 :
冬玉在純陽空霧峰副本裡,打一隻50級的名字叫做 阿贛 的靈獸。

抽油煙機推薦

就在打老二的時候旁邊,或者從老三那邊可以跳到阿贛的所在地~又兩隻鹿在的地方~



當你靠近的它所在的位台中商標註冊置的時候,他就會出現~~



異國劍士:
說是在中原竹子最茂密的地方,顏色很晶瑩有微光,而且比一般的竹子要細短。有傳言說在少林,也有傳言說在金水鎮,但似乎還沒人找到。至今還是謎一樣的物品
arrow
arrow

    qas848q6i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