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ml模版徐崢回應“摟腰門”:我是需要檢討台中滴雞精哪裡買


徐崢(圖片來源:南都娛樂周刊)

(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)

而如今,《人再囧途之泰囧》上映在即,徐崢和陶虹這對圈內恩愛夫妻再次遭遇形象危機,周刊於兩周前刊出徐崢夜會女學生的照片,盡管事後夫妻二人齊心出席電影發佈會,以實際行動打破外界疑問,卻惹來炒作猜想。那麼事實究竟如何?必須承認,這部分對話非常艱難,徐崢的助手打斷瞭訪問,要求回到電影上來,而徐崢則選用瞭 解釋也沒有用 這樣的標準話術來化解對他的追問,他說,解釋瞭之後,別人會針對你的這個解釋,又有新的說法。事實也的確向著他預計的方向發展著,比方在徐崢那幾條看上去細節充分的澄清微博底下,還是有很多人認定他避重就輕,就想搞清楚什麼純粹的工作關系,徐崢會去摟那位女學生的腰。

恩愛夫妻?台中滴雞精推薦

解釋瞭也不意味著美好形象還能維持

南都娛樂周刊:你向來對八卦新聞不回應的,這次為什麼選擇用連續發微博的形式去解釋 是感覺到非解釋不可瞭麼?

徐崢:我也沒有考慮太多,我是一口氣編好,然後就發瞭,如果後來我考慮到有那麼多回復的話,我覺得還不如不說。

南都兒童雞精推薦娛樂周刊:嗯,解釋後反而更多的人在罵你?

徐崢:其實這個事情的影響,也沒有那麼嚴重,因為平時我自己也是不看八卦的。所以出瞭這個事情,別人說反正八卦就是這樣的,有這麼一段時間,然後我發現大傢還好,沒有特別去聊這個事情。

南都娛樂周刊:大傢比較擔心的是,你跟陶虹一直是恩愛夫妻形象,如果你們出問題,又得不相信愛情瞭。

徐崢:對,我自己說我們要做演員,但對人民群眾來說,他們其實已經給你冠上瞭某種符號,他們特別不願意這個東西被破壞掉。

南都娛樂周刊:所以一旦看到心中美好的形象被破壞瞭之後,就會有各種反擊的聲音出來?

徐崢:但是,你解釋瞭,並不意味著這個美好的形象還能夠維持得跟原來一樣,我覺得就別解釋瞭。

南都娛樂周刊:我不想追問這件事的細節,但想問你,你覺得有需要你檢討的部分嗎?

徐崢:檢討的滴雞精比較部分是有的,但這個是我自己個人的事情,這個和外界、工作沒有關系。

南都娛樂周刊:以後行為會小心點嗎?我們周刊記者可能還會盯著你哦?

徐崢:哎呀,可是那也沒有辦法啊。那天,我跟陶虹從武漢金獅獎回來,我們從機場一出來,咔擦咔擦,斜對面一個小孩還是在那拍,它就變成是一種八卦文化吧,有人會因為看瞭這個消息上微博來罵你,那麼這個八卦其實就是為他們準備的。但是,也有一些人滴雞精門市,他們不關心,或者不在乎這個事情,他隻看你拍的電影,不一樣的人,不一樣。特別是在中國,大傢本身沒有信仰,所以碰到這種事情,任何一件事情,包括現在在放的其他電影,我看他們的各種議論,各種聲音,各種撞擊,就都是我不管,自己痛快瞭再說,所以就會變成這個樣子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qas848q6i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